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太湖流域管理局组织开展在建涉河建设项目监督检查

时间:2021-09-17 13:35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9月9日,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省水利厅相关职能部门来到吴江区开展在建涉河建设项目监督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沪苏湖铁路跨太湖流域骨干河道太浦河、京杭运河(澜溪塘)桥梁工程等施工现场,听取了相关建设单位关于施工进度等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了沪苏湖铁路涉水建设前期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并就问题整改措施、水环境保护等开展现场指导。

  沪苏湖铁路涉及吴江区桃源、盛泽、平望、汾湖四个镇区,跨越元荡、卖盐港等河湖共69处,是连通长三角核心区的重要铁路运输通道,对促进长三角社会经济一体化发展意义深远。

  检查组指出,太浦河、京杭运河是太湖流域重要的流域性河道,各参建单位要严格按照水行政许可要求规范施工,同时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保障施工安全,加强监督和管理。施工方要把好时间节点和工程质量,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建设任务。

  下一步,吴江区水务局将进一步压实监管职责,督促建设单位加快落实问题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