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市供排水管理处党支部与市排水有限公司党总支结对共建“党建共建聚合力、绿水青山惠民生”

时间:2021-06-11 10:27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结对共建、共享发展理念,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苏州市供排水管理处党支部与苏州市排水有限公司党总支于2021年6月9日在市供排水管理处开展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双方党务骨干代表参加会议。

市供排水管理处党支部与市排水公司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在本次共建活动中进行了签约。他们表示:开展结对共建实践活动,是双方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推动业务工作向高质量发展,更是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应以党建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双方共同创造新作为,开启新征程,为苏州城区水环境改善聚力奋斗。 

同时,市供排水管理处党支部与市排水有限公司党总支合作成立“排排科研先锋队”,致力攻克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难点;成立“排排讲解先锋队”,结合环保理念宣传从源水到自来水厂制水过程、到各家的龙头水、节约用水,再到污水处理、河道治理等知识。通过共筑组织基础、共建红色阵地、共促队伍建设、共解群众之急、共办实事好事、共谋双方发展等途径,实现良性互动,达到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目标。

   

通过结对,市供排水管理处和市排水公司的全面合作将更加紧密、更加深入,双方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将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推动发展、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共同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取得新成效、新进展、新胜利,为苏州打造“最美窗口”做出供排水人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