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市供排水管理处、市水政监察支队、姑苏区污防攻坚办联合开展建筑工地排水专项检查

时间:2021-04-09 11:24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4月8日,市供排水管理处、市水政监察支队和姑苏区污防攻坚办联合相关单位对苏锦街道苏地2020-WG-43号地块、苏地2020-WG-49号地块、金光村B地块二期、江乾路小学4家建筑工地扬尘、排水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发现:2020-WG-43号地块和苏地2020-WG-49号地块施工区排水不规范;金光村B地块二期生活区排水不规范。市水政监察支队当场开具责令限期改正水事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限期改正。

2021年,市水务局将不断完善建筑工地排水管理长效机制,加大力度开展建筑工地排水专项整治,强化督促各主体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工地排水要求,降低其对城市环境和周边河道造成的不良影响,严格整治雨污水混排、泥浆水偷排、生活污水直排等乱象,同时进一步加大监督执法力度,坚决打击污水乱排等违法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