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市节水办组织召开党史学习动员会并赴市级机关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时间:2021-04-10 15:06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实市水务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3月29日,市节水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并于4月1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市级机关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动员会上,市节水办支部书记首先传达了市水务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按照市委和水务局党组的部署要求,结合业务工作实际,动员党员干部迅速兴起党史学习热潮,引导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开创节水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徐伟东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是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一项重大举措,一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坚决强化政治担当,充分汲取党在百年非凡历程的精神力量;三要坚决扛起政治使命,久久为功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细化落实。要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从党史中汲取坚守人民立场的定力,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

随后,市节水办支部书记为大家上了一堂主题为“从党的历史中学什么?怎么学?”的党史课。专题辅导中,重点围绕为什么学习党的历史,从党的历史中学习什么,怎样学习党的历史等内容。大家认真聆听专题辅导后,党员代表程传祥交流了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大家表示,要把党史学习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学,结合业务工作深入学习,从中感悟思想伟力,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

学习会后,全体党员赴市级机关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逐一参观序厅、信仰空间、“模范机关”展厅、组织生活厅、党员活动室、初心亭、阅览室等。

大家驻足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滑动展示屏,学习了解苏州历届党的代表会议(大会)相关知识。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再一次接受党性洗礼。全体党员均表示,要时刻以自身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对照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党史学习动员、党课交流、观摩展馆、阅览体验、重温入党誓词,内容丰富,效果显著。大家表示将坚定扛起责任担当,积极奋发作为,锚定发展目标,以只争朝夕的拼搏、奋勇争先的干劲,更好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助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更强工作动力,为新时代节水工作再攀新高、再谱新篇积极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