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供排水管理处党支部开展畅排志愿活动

时间:2021-04-14 13:39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打造排水志愿先锋队,用党建引领服务工作再升级,2021年4月7日下午,苏州市供排水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双虹社区开展畅排志愿服务活动,旨在为社区群众提供排水服务,从生活点滴处解决老百姓的生活难题。

伴着濛濛细雨,志愿者们来到双虹社区服务中心,了解到赵阿姨身为独居老人,生活不便,且家中排水不畅需要帮忙。市供排水处党支部第一时间安排志愿者们带好相关工具敲开了赵阿姨的家门,通过专业排查,志愿者们发现赵阿姨家里的厨房及卫生间存在堵塞情况,便使用清掏设备对赵阿姨家里的排水设施进行了专业疏通,有效解决了赵阿姨家的排水难题。同时,志愿者们热心地与赵阿姨攀谈,了解她的身体、生活情况,并向她宣传排水法律和专业小知识,党员与阿婆的笑容所呈现的最深鱼水情荡漾在每一个人的心中,温暖着所有人的心田。


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充分的展现了市供排水处党员志愿者们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通过本次专业服务,不仅帮助了群众,切实提高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体验感,也间接的将排水意识和理念宣传至社会最基层,让全民依法排水、依规排水成为自觉,成为生活中的习惯,更让党员志愿者们深深的感受到服务活动的价值所在,以实际行动再现先锋模范,以志愿服务再扬胸中红旗,让红色的志愿理念在苏州大地扎根、生长、传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