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市水政监察支队组织开展城区水务联席会议暨联合执法检查活动

时间:2020-08-04 15:29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7月29日,市水政监察支队联合市河道管理处、市节约用水办公室、市供排水管理处、市自来水公司、姑苏区住建委等单位开展城区水务联席会议暨联合执法检查活动。

联合执法检查组先对苏大附一院(平江院区)二期项目和阳光城项目涉水审批开展事中事后检查,针对苏大附一院(平江院区)二期泥浆池及周边场地排水设施建设不规范、平江悦阳光城项目场地排水、水保方案落实等方面提出了整改要求,要求施工方加强现场管理,并将整改情况及时上报。

随后,联合检查组召开城区水务联席会议,会议主要对上半年城区水务执法开展情况及水行政监督检查暨水政执法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会商,对重点排水户内部管网改造及水质不达标、城区河道杂船整治、节水监督检查及姑苏区涉水建设和水土保持事中事后监管等问题进行了集中讨论,进一步明确了联席会议制度,通过加强执法与管理衔接,加强联合联动,为城区水环境治理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