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市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况公祠开展政德教育活动

时间:2020-07-10 13:38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锤炼党性修养,7月9日,市水政监察支队组织党员干部赴苏州干部政德教育基地况公祠参观学习。

改造后的况公祠,借园林艺术之美,分“壮阔生平”“卓越功勋”“政德润苏”“德言誉赞”“政德传承”和“政德绵长”六大展厅。以“政德”为精神主线,串联起一代廉吏况钟的光辉政绩和执政理念,生动展示了况钟治苏13载,廉洁自律,孜孜爱民,家风笃严,真正做到了“视国事如家事,视民事为己事”。

“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为什么而出发。”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一枝一叶总关情”,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努力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水务尖兵。要“只留清气满乾坤”,在思想上筑牢防线,在行动上明确界限,再创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火红年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