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市水政监察支队组织开展集中巡江执法行动暨采砂管理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01-17 12:30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为加强长江河道采砂管理,打击非法采砂行为,维护春节前后长江河道采砂管理良好秩序,114日至15日,市水政监察支队组织开展集中巡江执法行动。    

14日晚,市水政监察支队组织沿江三市水政监察大队同时开展夜间执法巡查行动,重点巡查了张家港金港双山沙、四干河水域,常熟苏通大桥、狼山沙水域和太仓长江1号浮、3号浮苏沪交界水域。15日上午,组织张家港、常熟大队对夜间未巡查到的水域沿江堤进行了执法巡查。本次集中巡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9人次,执法船艇3船次,执法车4辆次,未发现非法采(运)砂和涉砂船只非法移动等违法违规行为。

15日下午,市水政监察支队在太仓组织召开采砂管理工作座谈会,会议学习传达了苏沪交界水域长江河道采砂管理工作例会精神,总结交流2019年采砂管理工作和2020年工作要点,对《江苏省长江河道采砂管理长效机制指标体系评分细则(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支队和沿江三市水政大队主要负责人、业务骨干等20余人参加会议。

IMG_2656

IMG_266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