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河湖长制>河长在行动

张家港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卞东方开展十一圩港巡河活动

时间:2020-06-16 11:28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612日,张家港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十一圩港市级河长卞东方带队巡查十一圩港,专题研究十一圩闸监测断面水质达标提升及两违整治推进工作。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水务局、生态环境局等部门及十一圩港沿线各镇(区)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卞东方一行实地查看了十一圩港闸省控断面点位情况,听取了今年以来十一圩港沿线各镇(区)河长制工作一事一办清单及两违专项整治任务推进完成情况,详细了解了十一圩闸监测断面水质异常情况、原因分析及下一步整改措施。

卞东方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十一圩港河长制工作取得到成效,对存在的问题要求立即采取措施,快速整改到位。要求十一圩港沿线各镇(区)、相关部门要高标准完成今年十一圩港河长制工作治理任务,认真落实好苏州市政府蒋来清副市长对十一圩闸断面水质提升工作的批示要求;要进一步认清严峻形势,做到思想认识再深化,工作责任再压实,整改措施再细化,有序推进涉河两违整治,全力做好沿线生活污水截污纳管加快打造美丽生态河湖,强化港口及船舶生活污水收集举措,确保十一圩闸断面水质稳定达到类标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