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城市节水长效管理>工作动态

市节水办传达学习贯彻省节水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1-02-09 11:13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省水利厅于2021年1月22日召开全省节约用水工作推进会,系统总结经验,全面部署工作,努力探索开创丰水地区节水优先之路。为此,市节水办近日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专题组织学习了本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节水优先的现实意义。总书记提出的“以水定城、以水定地、以水定人、以水定产”,既是水资源管理的重要技术路线,更是水资源管理的哲学思维。旗帜鲜明抓节水,是生态文明建设的必然要求,其自身也有巨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对江苏而言,节水增效率可以扩大供水能力,节水降成本可以增加经济效益,节水助提档可以倒逼产业升级,节水促减排可以减轻环境负荷,节水显文明可以促进绿色发展。

市节水办负责同志传达了会议要求和主要精神,要求全体职工深刻领会,并结合实际认真谋划下一步工作思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