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城市节水长效管理>工作动态

市节水办支部组织党员赴况公祠开展政德教育活动

时间:2020-07-10 09:55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提升党员干部自身素质和拒腐防变的能力,引导筑牢理想信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为政清廉79日上午,市节水办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赴政德教育基地况公祠参观学习。

来到况公祠大家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壮阔生平”“卓越功勋”“政德润苏”“德言誉赞”“政德传承”“政德绵长”六大展厅。通过听解说、观展厅、看影像踩地图等形式,串联起一代廉吏况钟的光辉政绩和执政理念了解况钟的初以廉吏,再到“三离三留”名垂千古,感受况钟刚正廉洁、孜孜爱民的高贵品质,大家学习了况公的爱民之风、务实之风、清廉之风。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们感到深受教育触动灵魂,很受启发。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将况公高尚品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生活工作中管住生活圈、管好交往圈、管控娱乐圈始终做到初心一片忠诚、担使命一腔热血,立政德一身正气以坚定行动履行职责担当,助力节水工作高质量发展再创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火红年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