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城市节水长效管理>工作动态

市节水办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3-03 16:35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我们亿万中华儿女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市以及市水务局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市节水办积极响应市水务局党委《关于深入开展“五个一”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文件精神,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26日,根据市水务局统一安排,市节水办组织党员志愿者赴清塘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此外,还主动联系单位所在地的锦帆社区,每天安排专人在五卅路、十梓街口协助登记进出人员情况,重点排查重点疫区来苏人员。劝阻行人如非必要尽量不要外出走动,以免增加受感染风险

随着企业复工日期越来越近,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外地返苏人员日渐增多,古城区无物业开放式小区的疫情防控难度大,进出口的车辆越来越多,检查工作也日益繁重,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配合好姑苏区“小区严封闭、片区大包围“防控目标,市节水办志愿者主动配合社区打响疫情防控包围战。大家表示要用实际行动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打造出“水务铁军”形象,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